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

臺企銀行動銀行App
下載
首頁 個人金融 信用卡
常用服務
信用卡開卡

信用卡開卡

開卡說明
為確保您的權益,避免您的信用卡在郵遞過程中被冒領冒用,您的卡片(含新卡、換卡、補發卡)必須先經過開卡程序驗證您的個人資料後方能啟用。
信用卡
(電話5碼地區及國內行動電話請撥02 (或04)-1366) 轉100#
得利Combo晶片卡
金融卡開卡
親領卡片的客戶可選擇臨櫃開卡或於ATM自己執行開卡。
信用卡開卡
與一般信用卡相同可選擇語音或人工方式開卡。
注意事項
  • 請您務必於收到卡片,核對您的基本資料無誤後,立即使用原子筆或油性簽字筆於卡片背面簽名欄上簽名。
  • 請妥善保管您的卡片,避免刮傷背面磁條或接近磁場(如微波爐、電冰箱、電磁爐、馬達)及高溫場所。
  • 卡片限本人在有效期間內使用,不得讓與、轉借、提供擔保或以其他方式將信用卡占有轉讓予第三人或交其使用。
  • 卡片若有毀損或其他原因不能使用時,請洽本行發卡單位辨理,本行將儘速您重製新卡及密碼。
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

信用卡循環信用年利率=本行基準利率(月調利率)+加碼利率(3%~15%),上限為15% (基準日為110年9月29日)。
預借現金手續費=每筆NT$150+每筆預借現金金額x2.5%,其他費率依本行網站公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