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

臺企銀行動銀行App
下載

第13家 109年7月16日 臺南市白河區竹門社區發展協會銀髮樂齡學堂成立

2020/07/16
臺南市白河區竹門社區發展協會銀髮樂齡學堂成立圖

右起臺灣企銀董事長黃博怡、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、臺南市白河區竹門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吳麗真,臺南市長黃偉哲特別到場共同參與活動

臺灣企銀對各銀髮樂齡學堂據點的關懷腳步,沒有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攪局而停歇,於台南白河贊助揭牌銀髮樂齡學堂關懷據點,臺南市黃偉哲市長亦到場共襄盛舉,與臺灣企銀攜手展現對長者的愛心。臺灣企銀為達到落實社區照顧、社會救助福利等目的,透過公益信託基金,積極提供社區廚房設備修繕、食材補助及改善相關空間設施,不僅實質延伸長照政策,更讓服務團隊和被服務的長者,從中體驗生命價值,直接或間接降低社會問題發生機率,未來仍將持續挹注愛心,希望擴大服務鄉鎮,將企業資源有效發揮,持續服務及嘉惠在地長者,並配合政府防疫新生活運動,使銀髮長者們能於社區中得到更妥善更優質的照顧及資源。